車門會夾包包,有經驗的客運司機說,通常是乘客包包揹在單肩,下車時揹帶鬆脫又正好車門關閉才會夾住,而有經驗的駕駛,通常會再三確認,車內兩支後照鏡,還有外側的後照鏡,確認乘客完全下車才會關車門,而一般大學生如果搭公車,也會把後背包挪到胸前,將側背包斜揹,防止遭車門突襲。

女大生:「就是動作快一點,就是抱著,然後快步走下來。」

要下車時,後背包挪到胸前,用手Hold住, 如果是側背包單肩揹,背帶容易滑落,女大生說她的習慣是這樣。

一開始戴隱適美最痛苦的就是拆裝牙套了。因為在裝牙套前我才剛把貼紙光療指甲卸掉,所以指甲變得很軟很脆弱,扳牙套的時候就斷裂了,所以戴牙套千萬不要做指甲啊!
後來我就從外側單邊拆,但是每次下排牙齒拆到一半就會夾到我的臉頰而破洞流血,前兩天夾到我的臉都快爛掉了。想吃東西又拆不下來,一邊拆一邊流口水,覺得好痛苦。
我在Youtube查大家都怎麼拆牙套,發現其實用衛生紙來增加摩擦力就可以很快拆掉,不過用衛生紙是硬扳開而不是用指甲摳開,不知道久了會不會傷牙齒。不過確實比之前快很多而且不需要用到指甲。第一副戴了三天,我的主治醫生還打電話問我戴的怎麼樣。他告訴我千萬不可以從外側拆,這樣很容易刮傷牙齦導致牙齦萎縮。網路上也說不要單邊拆,牙套容易變形。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按照說明書,從臼齒內側摳開,兩隻手抓著往前輕輕推開。

女大生vs.記者:「隱適美會揹這樣子,會跨胸口,對隱適美,就是抱著。」

書包跨胸口斜揹,防止揹帶被勾住,下車步伐也會加快,才不會一腳還沒離開,駕駛就關車門,因而發生意外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andmelantal 的頭像
    anandmelantal

    anandmelantal的部落格

    anandmelan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